沿用部分前作演员 《飙速宅男》舞台剧公布演员名单

2018-01-12 11:42:3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目前电视动画第四季《飙速宅男 GLORY LINE》已经正式开播了,箱根学园与总北高校的比赛再次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在今年12月份,《飙速宅男》官方宣布将推出新作舞台剧作品。最近官方公布了舞台剧的演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飙速宅男》新作舞台剧名为《新インターハイ篇~箱根学園王者復格(ザ・キングダム)~》。预定于2018年3月2日至11日期间在东京的东京艺术剧场公演;2018年3月16日至18日期间在兵库县的新神户东方剧场公演。西田シャトナー将负责舞台剧的演出和脚本,manzo将负责音乐。最近官方公布了第一弹演员名单,部分前作演员将继续加盟该舞台剧。他们分别是饰演小野田坂道的醍醐虎汰朗、饰演鸣子章吉的百濑朔、饰演手嶋纯太的鲸井康介、饰演青八木一的八岛谅、以及饰演古贺公贵的本川翔太。两名新角色分别是饰演今泉俊辅的猪野广树、饰演镝木一差的原嶋元久。

  《飙速宅男》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是一名热爱动画、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这样的他由于在初中时代没有遇到拥有相同喜好的同学,所以他打算在进入高中以后一定要加入动画研究部,只不过想加入的社团却因为成员不足而活动休止了。面对这种状况,小野田坂道开始意气消沉。另一方面,同样也是新生、初中时代活跃于各大自行车比赛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的时候见到小野田坂道骑着自行车爬上陡坡,故事由此正式展开。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