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收藏!《亚人》真人版碟片4月发售

2018-01-12 11:40:0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对很多喜欢科幻题材作品的动漫迷来说,《亚人》绝对是一部不容错过的作品。本作除了之前被改编为TV动画之外,还推出过佐藤健主演的真人版近日,官方宣布真人版的碟片将于4月18日正式发售。

  这次的真人版作品是由本广克行导演执导,而佐藤健和绫野刚则是在《浪客剑心》之后再度合作出演,外加玉山铁二、千叶雄大、川荣李奈、山田裕贵、滨边美波等豪华阵容的参演。而且作品当中的“IBM”是由超人气声优宫野真守配音。此前《亚人》动画版当中,主人公永井圭也是由宫野真守出演。

  按照官方的介绍,本次的碟片将会附赠主要演员进行评论的副音轨、花絮视频等内容(限豪华版)。至于价格方面,蓝光豪华版售价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97元)、DVD豪华版售价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39元)、DVD普通版售价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2元)。

  《亚人》讲述了这样的故事:17年前,非洲战场上突然出现了不会死的“人类”。从那之后,人类当中频繁地出现了这种不死的新物种。而作品的主人公在遭遇交通意外之后成为了亚人,并且为了生存展开了逃亡。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