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猫传》日文配音预告公布 高桥一生配音

2018-01-12 11:30:2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妖猫传》已上映一段时间了,豆瓣评分为7.0,网上也有不少类似“妖猫是个催白居易交稿的编辑”“猫来撸人了”的有趣意见。被黑猫Luna的风姿倾倒,家养黑猫的铲屎官纷纷撸起了自家的主子,没有黑猫的建议影院提供撸猫观影服务。电影将于2月24日在日本上映,目前官方公布了日文配音版预告。

  在《妖猫传》日文配音预告中,高桥一生为白乐天配音,吉田羊为杨贵妃配音,东出昌大为白龙配音,宽一郎为丹龙配音,阵容还包括尾形一成、六角精儿、不破万作、金田明夫、六平直政、泽城美雪、花泽香菜、早见沙织以及山寺宏一等。白乐天与空海一同追寻杨贵妃的死亡真相,空海说到:“杨贵妃没有选择生死的权利。”RADWIMPS创作的歌曲《Shape Of Miracle》是日本公开版限定插曲,《Mountain Top》是电影主题曲。

  《妖猫传》根据梦枕貘小说改编,由陈凯歌导演执导,染谷将太饰演作为遣唐使来到长安的年轻僧侣空海,黄轩饰演诗人白乐天,其他演员还有张榕容、张雨绮、阿部宽、松坂庆子以及火野正平等。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