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稳了?黑寡妇个人电影确定编剧

2018-01-12 11:20:1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说到漫威电影宇宙当中最有人气的女性超级英雄,想必很多小伙伴都会想到曾经在很多部漫威电影当中甘当绿叶的黑寡妇吧。作为非常有人气的超级英雄,大家对于黑寡妇个人电影的呼声也是一年高过一年。随着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四阶段即将展开,黑寡妇的个人电影又再次被提起。日前,据外媒爆料称黑寡妇的个人电影已经正式确定了编剧,这也代表黑寡妇个人电影企划已经开始正式运作。

  据外媒爆料,漫威方面已经找到曾经编写《雪宝的冰雪大冒险》《胡子先生》等作品的雅舍·舍费尔来编写黑寡妇个人电影的剧本。而这个编剧的选择也是和斯嘉丽·约翰逊进行过商讨之后的决定。不过目前这个企划仍然在非常初始的阶段,到底能不能正式开拍还要看漫威的下一步动作。其实不只是网友和粉丝们期待,其实斯嘉丽·约翰逊自己也很期待黑寡妇的个人电影。在早前的采访当中,斯嘉丽·约翰逊曾经非常直接地表达自己对于这个角色的喜欢。“我真的很喜欢娜塔莎。这是一个很奇妙的体验,在过去的这几年里你和你扮演的角色一起成长。随着时间的流逝,你越来越靠近这个角色的内心,就像你在生活中会做的事一样。黑寡妇是一个很神秘的角色,她有很多创作的空间,所以我尽全力去扮演她。”

  斯嘉丽首次扮演黑寡妇是在2010年的电影《钢铁侠2》中,之后她又出演了许多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美国队长3:内战》。她还将会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继续扮演黑寡妇。出演黑寡妇也让斯嘉丽成为好莱坞历史上最吸金的女演员。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