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受欢迎!《美男战国》新舞台剧公演决定

2018-01-11 17:50:4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舞台剧《美男战国:穿越时空的爱恋》改编自注册数累计1700万的女性向游戏《美男》系列。本作曾在去年推出了两弹舞台剧。近日本作发表第三弹舞台剧,并公开了新绘主视觉图,一弹接一弹的舞台剧正说明了IP的人气旺盛。

  《美男战国:穿越时空的爱恋》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CYBIRD株式会社与糖心数位合作将推出中文版年度恋爱手机游戏,以战国时代为舞台,与超美型的战国武将们的相遇,玩家们将与他们展开改变命运的恋爱旅程。

  本作曾在2017年播出了电视动画,并在同年漫画化。本作的舞台剧第一弹为《真田幸村篇》,在2017年4月公演,第二弹《织田军 VS“海贼”毛利元就篇》在同年8月公演。近日本作宣布第三弹舞台剧《织田信长篇》将在2018年4月4日起公演,并公开了由企划人设山田シロ新绘的主视觉图。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