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坂道上的阿波罗》电影剧照公布

2018-01-11 15:25:0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坂道上的阿波罗》真人电影根据小玉由起同名漫画改编,将于3月10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电影由知念侑李饰演主角西见熏,小松菜奈饰演迎律子,中川大志饰演川渕千太郎。目前官方公布了8张电影剧照,可以看到迎律子与川渕千太郎在一起以及千太郎打鼓等场面。

【演员名单】

  【演员名单】

  西见薰:知念侑李

  川渕千太郎:中川大志

  迎律子:小松菜奈

  桂木淳一:藤冈靛

  百合香:真野惠里香

  迎勉:中村梅雀

  《坂道上的阿波罗》是小玉由起从2007年开始连载的作品,故事舞台设置在1966年。面容清秀的眼镜少年西见薰因为父亲工作的关系,在高一夏天转学到九州,性格封闭。但他因为爵士音乐以及与川渕千太郎、迎律子的友谊而渐渐打开心扉。TV动画在2012年播出,共有12集,声优包括木村良平、细谷佳正、南里侑香、远藤绫、诹访部顺一、冈本信彦等。真人电影由三木孝浩执导,他的代表作品包括《青春之旅》《向阳处的她》《我们的存在》等。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