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B-PROJECT》第二弹公演决定

2018-01-11 17:49:3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年来日本的二次元市场越来越偏向于跨媒体展开,有些企划也是从一开始就打算成为混合媒体,动漫、舞台剧、游戏等应有尽有。此前播出过电视动画的《B-PROJECT》也推出过舞台剧。近日,《B-PROJECT》宣布推出第2弹舞台剧,预定于2月22日开始公演。

  《B-PROJECT》是由MAGES.负责的虚拟偶像计划,简称为“B-Pro(Bプロ)”。总合制作人由西川贵教担任,企划及原作由志仓千代丸负责,而人物设定则是由雪广歌子负责。2015年9月,电视动画于2016年7月播放,游戏在2017年初开放登录。《B-project》的舞台剧《B-project on STAGE OVER the WAVE》在去年7月28日上演。近日,据最新消息,本作第二弹舞台剧命名为《B-PROJECT on STAGE 『OVER the WAVE!』 REMiX》,预定从2月22日至2月25日在日本东京公演,3月1日至3月3日在日本神户公演。

  故事讲述音乐行业的巨头唱片公司“犍陀罗music”请身为新人的主人公(你)来就职于他们公司。就如同进入了陷阱一样,你刚刚进入公司,就让你负责管理三个组合。第一次的工作就给你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纠纷和烦恼,丑闻、绯闻全都出现了。天生就自信而且风度翩翩有着王子般气质的男子、可爱的让人恨不起来的男子……各种性格的帅气男子出现在你面前,然而负责人与舞台偶像之间的恋爱是业界所禁止的!各种各样的困难超出了你的想象,你会和他们一起如何应对呢?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