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追击加爆炸 《黑豹》新预告公开

2018-01-10 17:27:3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美国队长3:内战》当中新登场的两位超级英雄黑豹和蜘蛛侠都确定将要推出独立电影。而蜘蛛侠重回漫威的第一部电影已经正式上映,电影不仅口碑相当不错票房成绩也很漂亮。而即将上映的《黑豹》也因为不一样的部落风情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日前,官方公开了新的预告。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黑豹的妹妹有了更多戏份。而黑豹在这支预告当中也裸上身展现了自己身上的纹身。而在韩国街头的街头追逐战也有不少新的镜头。漫威《黑豹》由《奎迪》的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凭《为奴十二年》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露皮塔·尼永奥将扮演女子侍卫队中的Nakia;美剧《行尸走肉》中的“刀女”达娜·贾克赛·古瑞拉将扮演侍卫队中的Okoye;《奎迪》男主迈克尔·B·乔丹将饰演其中一个敌人Erik Killmonger;美剧《疑犯追踪》男星温斯顿·杜克将扮演反派人猿M'Baku;安迪·瑟金斯也将重拾他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扮演过的角色。

  电影《黑豹》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讲述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任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劲敌再次出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重威胁。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