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网球王子》TEAM Party RIKKAI 举办决定

2018-01-04 15:32:4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年来漫改舞台剧层出不穷,但是从知名度而言,《网球王子》的人气无出其右,从2003年开演至今也有漫长的历史了。近日,“舞台剧《网球王子》TEAM Party RIKKAI”宣布将在今年4月举办,并公开了立海队伍的视觉图。

  “舞台剧《网球王子》TEAM Party RIKKAI”是“舞台剧《网球王子》”根据队伍开展的活动之一,将于今年4月5日至4月8日在日本东京青年馆举办。该活动由谈话环节和扮成角色进行LIVE两部分组成。本次活动的演员阵容如下:

  幸村精市:立石俊樹

  真田弦一郎:田鶴翔吾

  柳蓮二:井澤巧麻

  仁王雅治:後藤大

  柳生比呂士:大隅勇太

  丸井ブン太:大薮丘

  ジャッカル桑原:川崎優作

  切原赤也:前田隆太朗

  网球王子舞台剧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许斐刚所绘的少年漫画《网球王子》的音乐剧,日本粉丝通称为テニミュ(Tenimyu),华人区的粉丝称它为网舞。目前此音乐剧已经在日本、中国、韩国,甚至是美国都有支持它的广大粉丝。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