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经典!日媒评选最好玩的RPG作品

2018-01-03 15:05:1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说到RPG(角色扮演游戏),相信每一个动漫迷都不会觉得陌生吧?对日本人来说,他们心目当中最好玩的RPG作品是哪一部?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排名榜首的是《精灵宝可梦》系列。这一系列的游戏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非同一般的人气,可以说早就有着社会现象级别的地位了。游戏在90年代一诞生就迅速成为了很多孩子的最爱,后来官方改编的动画,同样拥有着不俗的影响力。

  排在第2的是《传说》系列。这一系列的游戏目前已经有16部作品了。其中个性鲜明的角色可谓注册商标。能够在这么多年依然保持人气,可见大家对《传说》系列的热情究竟多么恐怖。

  排在第3的是《塞尔达传说》系列。自从1986年发售第1款游戏之后,直到今天它依然是不少玩家心目当中的经典。初代的作品还是马赛克风格的2D角色,但是伴随着游戏技术的进化,现在已经变成了3D,并且画面效果也变得更为出色。每一部游戏的剧情都是独立的,因此即便是从中途开始玩的玩家,也能够享受其中的乐趣。现在不光是很多老玩家,众多年轻人也都被游戏的魅力所折服。

  【最好玩的RPG作品TOP10】

  第1位 《精灵宝可梦》系列 485票

  第2位 《传说》系列 441票

  第3位 《塞尔达传说》系列 403票

  第4位 《火焰之纹章》系列 180票

  第5位 《王国之心》系列 168票

  第6位 《真·女神转生》系列 161票

  第7位 《沙加》系列 127票

  第8位 《女神异闻录》系列 126票

  第9位 《幻想水浒传》系列 92票

  第10位 《地球冒险》系列 90票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