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执事》音乐剧上演 彩排照公开

2018-01-02 11:33:5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枢梁原作漫画改编的音乐剧《黑执事-Tango on the Campania-》从12月31日开始在日本全国巡演,由古川雄大饰演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内川莲生饰演夏尔·凡多姆海威,前者曾演舞台剧《网球王子》不二周助。目前官方已公布一批彩排照片,大家一起来看一看吧。

  本次舞台剧内容是“豪华客船篇”,夏尔和塞巴斯蒂安为了调查死者复活的传闻,他们进入豪华客轮后遇到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情。除了古川雄大与内川莲生以外,植原卓也饰演格雷尔·萨特克利夫,佐佐木喜英饰演多尔伊特子爵,和泉宗兵饰演葬仪屋。首次参演音乐剧的味方良介、原岛元久、内海启贵、冈崎百百子分别饰演罗纳德、斯内克、爱德华·米多福特以及伊丽莎白·米多福特。

  首场演出是在东京赤坂ACT剧场举行,之后还会在兵库神户国际会馆、爱知江南市民文化会馆、石川本多之森剧场、福冈久留米城市剧场举行。《黑执事》讲述万能执事塞巴斯蒂安与12岁当家夏尔之间的故事。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