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新八演员菅田将晖谈择女友条件:要爱看漫画!

2018-01-02 11:05:1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演员菅田将晖在今年可谓风光无限,主演或参演的作品包括了《帝一之国》《银魂》《啊,荒野》《火花》《女城主直虎》《奇迹,那天如此重要》,并为《烟花》配音,而且还成为第42届报知电影奖和第30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的双料最佳男主角。最近他在出席森永DARS巧克力活动时,表示当他女友的条件之一就是要爱看漫画。

  在参加森永DARS巧克力活动时,菅田将晖被记者问到“当他女友的12个条件”。他的前6个回答是,这个人要开朗,爱看搞笑节目,不会否定他人,爱看漫画,爱看电影,喜欢吃东西。由于条件太多,他给出的后6个回答是喜欢白DARS,喜欢黑DARS,喜欢金DARS,喜欢说话。最后一个答案才说到重点,要喜欢他。

  菅田将晖出生于1993年,2009年参演《假面骑士W》,之后的作品包括《高校新人》《国王与我》《男子高中生的日常》《民王》《暗杀教室:毕业篇》《濑户内海》《溺水小刀》《校阅女孩河野悦子》《死亡笔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等。对于菅田将晖的回答,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买12盒白DARS试图召唤苏打。”“娶了自己吧。”“那我很符合。”“好可爱,理想的男朋友。”“简直就是在说我。”“老公。我今天就开始变开朗!”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