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藤凛凛花被催急了 宣布18年4月一定结婚

2018-01-02 10:58:4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2017年6月举行的第9届AKB48总选举中,前NMB48成员须藤凛凛花突然宣布结婚的消息引起业界大震荡,死宅们刚为她充完值就马上懵逼了。在之后的日子中,须藤凛凛花一会儿说要去德国充电,一会儿说不会离开娱乐圈,结婚似乎成了浮云。但在12月28日的《PON!》中,她明确了结婚日期是2018年4月。

  须藤凛凛花12月28日以嘉宾身份出席日本综艺《PON!》,当被问到总选举的结婚宣言时,她表示明年4月一定会结婚,已经决定好了。与总选举时一样,这次宣布结婚日期也是非常突然。而且还透露结婚对象是一般男性,她已到对方家里打招呼。按照节目企划,须藤需要唱一首歌表达现在的心情,她选了AKB48的《大声钻石》。她在演唱摇晃着身体大唱“好喜欢你”“说出‘喜欢’就是最棒的”,而且还在间奏时大喊“一生最爱你,结婚了!”

  虽然在场共演者对须藤凛凛花的表现用力鼓掌,但不少日本网友却对此表示不满:“我不希望须藤凛凛花唱这首歌,她连歌词都搞错了。”“有很多人都努力想忘掉总选举的事情,她却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求别唱了。”“我不希望她再顶着前NMB成员的头衔。”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