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大战》舞台剧演员公开 2018年5月公演

2017-12-27 15:04:0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十二大战》是西尾维新创作、中村光插画、JUMP j BOOKS出版的轻小说,后被晓月明改编为漫画作品。由Graphinica改编的电视动画于2017年10月开播。在《十二大战》动画完结之前,就传出了将推出舞台剧的消息。昨天《十二大战》官方公布了舞台剧视觉图和演员,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十二大战》舞台剧将于2018年5月4日至5日期间在兵库县的新神户东方剧场公演;2018年5月9日至13日期间在东京的剧院1010公演。脚本和演出将由伊势直弘负责,负责动画音乐的椎名豪将继续负责舞台剧音乐。

【CAST】

  【CAST】

  寝住:北村谅

  失井:泷川广大

  妬良:今村美歩

  忧城:才川コージ

  断罪兄弟・兄:桥本祥平

  断罪兄弟・弟:长谷川慎也

  迂迂真:横山真史

  必爷:原勇弥

  砂粒:竹内梦

  庭取:梅村结衣

  怒突:伊阪达也

  异能肉:护あさな

  ドゥデキャプル:和泉宗兵

  电视动画《十二大战》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十二年一度开办的第十二回十二大战。拥有干支之名的十二名刚猛战士,赌上各自的性命与灵魂交战。参加者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十二名异样的战士。在此战中胜利者,能够实现任何一个愿望。无论如何都想要实现的唯一一个愿望——活到最后的是谁?在谋略与杀戮席卷的战场上,落下的是谁的眼泪?惊心动魄的混合大战,开战。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