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不存在的 舞台剧《偶像梦幻祭》角色视觉图公开

2017-12-14 15:16:4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偶像梦幻祭》是由日日日所担任剧本的女性向偶像养成类手游。该手游早在2016年就宣布了动画化并预定于2017年播出,然后一次次跳票,现在还没有确定动画的播出时间。不过舞台剧系列却一直在如火如荼地展开。近日,《偶像梦幻祭》系列最新舞台剧公开了流星队和红月的角色视觉图。

  舞台剧《偶像梦幻祭》系列完结篇的新作标题名为《偶像梦幻祭!On Stage~To the shining future~》,“流星队”是以战队英雄为基础的组合,会进行代数更替,在偶像活动以外也会以‘正义的伙伴’为名进行自愿性活动。成员有各自的代表色。“红月” 是以和风传统艺能为主题进行演出的组合。个人实力强大,以不华丽而完成度高的实力演出著名,实力是‘fine’之后的第二名。组合内规矩严厉,粉丝福利也不怎么做,这种硬派的作风反而吸引了粉丝喜爱。代表色为红色。

  《偶像梦幻祭》原作是2015年推出的一款女性向偶像养成类手游,游戏围绕“青春、偶像、高校生”等主题。玩家将扮演一名转学到男性偶像培养学校的学生,与学院中组成九个风格各异的组合的33位帅哥偶像一起打造最强偶像团体。《偶像梦幻祭》此前还宣布改编成电视动画,动画由GENCO制作,不过已经跳票,播出时间未定。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