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漫改剧《忘却的幸子》公布新演员及剧照

2017-12-12 12:10:1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美食漫画改编的日剧通常能聚集较高人气。不管是美少女还是大叔,只要出现他们幸福地吃饭的镜头,胃口再不好的人也会觉得饿了。阿部润的漫画《忘却的幸子》早前宣布改编日剧,并在2018年1月2日开播,由《DESTINY镰仓物语》《植物图鉴》《受保护过度的加穗子》女主角高畑充希主演。近日官方公布了更多演员名单。

  《忘却的幸子》讲述29岁的文艺杂志编辑佐佐木幸子(高畑充希饰)的觅食之旅。本次公布的角色为幸子担任责编、获得紫绶勋章的作家松冈淳二(鹿贺丈史饰);在婚礼上安慰因为新郎逃跑而伤心的幸子的文艺杂志主编白井智昭(吹越满)以及担心女儿的幸子的母亲(佐佐木和代)。其他演员还有大方斐纱子、逢泽莉娜以及重冈漠。

  《忘却的幸子》是阿部润在小学馆《周刊BIG COMIC SPIRITS》上连载的美食漫画,目前已出版10卷单行本。在故事中,佐佐木幸子在职场上得意,眼看就要成为人妻了,新郎却在婚礼当天落荒而逃。为了拯救受伤的灵魂,她将自己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吃货。日剧版导演是山岸圣太,他曾为星野源和乃木坂46等歌手、女团制作MV,并担任《下北泽之人生最糟的一天》演出。编剧是大河剧《花燃》大岛里美。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