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必入!下野紘明年3月将发迷你专辑

2017-12-11 12:52:2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年来,人气声优往往都会以歌手的身份亮相,从而展现出自己非凡的天赋。而此前出演过《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桂木桂马、《缘之空》春日野悠等角色的人气声优下野紘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官方宣布,他的首款迷你专辑将于明年3月14日发售。

  这款迷你专辑名为《Color of Life》,其中将会收录6首以色彩为主题的歌曲。可以说每首歌都充分展现出了下野紘的风采,因此对粉丝而言绝对是不容错过的精品。

  而根据官方的计划,本次迷你专辑将分为初回盘、普通盘以及限定盘三种形式。价格分别为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5元)、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5元)以及3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2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收录内容】

  M1.《Black Thunder》

  作词:RUCCA、作曲/编曲:高桥谅(Void_Chords)

  M2.《Ever Red》

  作词:RUCCA、作曲:Takahiro Suzuki、编曲:渡边拓也

  M3.《Fellow Yellow》

  作词:RUCCA、作曲/编曲:福岛贵夫

  M4.《Violet Phantom》

  作词:RUCCA、作曲/编曲:田熊知存

  M5.《Blue Moon》

  作词:下野紘、作曲:桑原圣(Arte Refact)、编曲:酒井拓也(Arte Refact)

  M6.《colors》

  作词:RUCCA、作曲/编曲:渡边拓也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