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CODEX演唱《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主题曲PV公开 2月7日发售

2017-12-11 13:10: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铃木达央领衔乐队OLDCODEX演唱的TV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OP主题歌《Growth Arrow》近日释出PV片段,浓厚的色彩十分夺人眼球。收录这首歌曲的单曲将于2月7日发售,动画将在2018年4月开播。此外,乐队OLDCODEX也更新了艺人写真,黑金配色显得格外高大上。

  OLDCODEX是一支日本摇滚乐队,所属唱片公司为Lantis,简称OCD。主要成员由声优铃木达央(Ta_2)和画家YORKE.二人组成,于2009年成立并出道。OLDCODEX以音乐和绘画的跨领域组合为特征,强调摇滚、声响、舞蹈等要素,不断推出享受视觉交织艺术的作品。

  PV:

  截图:

  在《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的故事里,头脑明晰、眉目秀丽,仅靠清爽的微笑就能征服少女的学生会长“神宫寺高马”,以及多才多艺、温柔敦厚,擅长制作花式咖啡的店员“羽早川翔”是本作的两位主人公,而这两个男人居然是跨越时间的命运宿敌?在被称为“Butlers”,洋溢着魅力的角色们相互交织的世界里,异能力战斗与校园喜剧的故事即将上演。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