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们在哪里?小野大辅将举办巡回演唱会

2017-12-11 12:50:0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日本的声优界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业界。因此如果说能够在长时间内保持足够的人气,那么绝非容易之事。而出演过《凉宫春日的忧郁》古泉一树、《风之圣痕》八神和麻、《黑执事》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等众多经典角色的小野大辅就是其中之一。除了配音之外,他在演唱方面也取得了不错成绩。近日官方宣布:小野大辅的首个巡回演唱会将于明年正式开始。

  按照计划,本次的巡演将会在名古屋、大阪跟东京三处举办。首场演出被安排在了6月23日,地点是爱知县名古屋国际会议场。而如果粉丝们想要买票的话,就必须关注计划于明年1月31日发售的单曲《Endless happy world》了。在这张单曲中会附赠先行预约的相关特典,因此想要抢票的话,就必须第一时间入手这款单曲产品了。而关于小野大辅的后续动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哦!

  【小野大辅LIVE TOUR 2018日程】

  6月23日(周六) ……爱知县名古屋国际会议场

  6月24日(周日) ……爱知县名古屋国际会议场

  7月7日(周六)…… 大阪ORIX剧场

  7月8日(周日)…… 大阪ORIX剧场

  8月11日(周六)……东京武藏野之森综合体育馆

  8月12日(周日)……东京武藏野之森综合体育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