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阿须加参演《海月姬》日剧 演童贞精英

2017-12-11 12:48:3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漫改剧《海月姬》将于2018年1月开播,由芳根京子主演。官方近日宣布对女性抱有心理阴影的议员秘书鲤渊修由工藤阿须加饰演,他曾参演《八重之樱》《明日的约定》等影视作品。而鲤渊修这个角色在电影版中由长谷川博己饰演,在TV动画中由诹访部顺一配音。

(从左至右)工藤阿须加、濑户康史(从左至右)工藤阿须加、濑户康史

  《海月姬》讲述一群标榜“不需要男人的人生”并住在公寓“尼姑庵”的宅女群体在遇到女装大佬后发生的爱情喜剧。工藤阿须加饰演的鲤渊修是女装大佬鲤渊藏之介(濑户康史)的同父异母哥哥,以议员父亲的秘书身份登场,并被寄予厚望。由于小时候看过不可描述之事,产生心理阴影,因此30岁还是个童贞男。对化过妆的女主角仓下月海一见钟情。

  《海月姬》是东村明子在讲谈社《Kiss》上连载的漫画,日剧版由石川淳一、德永友分别担任演出与脚本。2010年播放的TV动画由花泽香菜为女主角仓下月海配音,2014年由能年玲奈主演真人电影。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