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一生为白乐天配音 《妖猫传》声优名单公开

2017-12-11 12:44:0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陈凯歌执导的《妖猫传》将于12月22日在中国上映,2018年2月24日在日本上映。官方近日公布日文配音名单,由高桥一生为白乐天(黄轩饰)配音,其他配音演员还有宽一郎、东出昌大、吉田羊、尾形一成等。

  在官方此次公布的日文配音名单中,除了高桥一生以外,吉田羊为杨贵妃(张榕容饰)配音,东出昌大为白龙(刘昊然饰)配音,尾形一成为唐玄宗(张鲁一饰)配音,宽一郎为丹龙(欧豪饰)配音。参与配音的还有六角精児儿、不破万作、金田明夫、六平直政、泽城美雪、花泽香菜、早見沙织、山寺宏一等。

(从左至右)宽一郎、东出昌大、高桥一生、吉田羊、尾形一成(从左至右)宽一郎、东出昌大、高桥一生、吉田羊、尾形一成

  《妖猫传》改编自梦枕貘的小说《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属于中日合拍电影。讲述遣唐使空海与诗人白乐天在长安联手调查一起神秘事件。由黄轩饰演白乐天,染谷将太饰演空海。其他演员还有张雨绮、秦昊、阿部宽、刘昊然以及张榕容等。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