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气势足 《毒液》LOGO宣传图泄露

2017-12-07 17:34:0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索尼构建蜘蛛侠电影宇宙的第一部反派电影,《毒液》从开始筹备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目前电影仍在拍摄过程当中,不过有外媒曝光了疑似电影的LOGO和宣传图。

  这次的宣传图是从巴西某漫展上流出的。在这次公开的图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毒液的LOGO是由毒液的头像和毒液(Venom)的首字母V组成的。LOGO主要是由红、黑、白三色构成,看起来相当有反派角色的感觉。不过目前官方尚未确认这是不是就是电影《毒液》的最终LOGO。

  毒液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几乎以液体状的形式出现。它需要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并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结合,这种两生命形式的生命体被称作毒液。毒液曾经的宿主包括死侍(第一个宿主)、蜘蛛侠彼得·帕克、蝎王麦克·加根盖尔等,而最著名的宿主莫过于埃迪·布洛克(Eddie Brock),在2007年电影《蜘蛛侠3》初次登场,由托弗·戈瑞斯饰演。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