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网红!年度推特话题度最高声优公布

2017-12-06 12:40:2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017年已经步入尾声,而在这一年当中,到底有哪些声优在推特上有着更加抢眼的表现呢?近日,推特就公布了TOP10的名单。

  排名榜首的是被称为“诹少”的诹访部顺一。他在今年出演了包括《亚人酱有话要说》高桥铁男、《异世界食堂》店主等诸多角色。作为一名不光在配音的时候非常专业,在现实当中也十分完美的男人,诹少的一举一动确实很容易牵动粉丝们的心。尤其是今年出演了《异世界食堂》之后,他也经常在推特上分享有关美食的信息,这就让不少人也从中学到了不少知识。

  排在第2的是岛崎信长。今年他的代表角色是《人渣的本愿》粟屋麦、《黑色四叶草》尤诺等。作为知名月球人兼氪金大户,他也一直是广大《FGO》玩家的好朋友。

  排在第3的是杉田智和。他也是目前推特上粉丝量最多的声优之一。组长尽管说现如今已经不需要过多证明自己的实力,他却整天依然如同年轻人一样地生活,每天的推特内容几乎都跟吐槽、打游戏有关。不过也正是如此,大家才会对他有着更深厚的感情吧。

  除了以上这3人之外,本次入选TOP10的声优还包括了中田让治、内田真礼、江口拓也、悠木碧、中村悠一、水濑祈以及谷山纪章等人。

  【年度推特话题度最高的声优TOP10】

第1位 诹访部顺一

  第1位 诹访部顺一

  第2位 岛崎信长

  第3位 杉田智和

  第4位 中田让治

  第5位 内田真礼

  第6位 江口拓也

  第7位 悠木碧

  第8位 中村悠一

  第9位 水濑祈

  第10位 谷山纪章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