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炸裂!16名高人气声优出演原创日剧

2017-12-06 11:16:3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现在的声优们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只是站在幕后默默无闻地为角色配音了。越来越多的声优们开始唱歌、跳舞、甚至开启了演员生涯。Abema TV 宣布在原创日剧《只有声音是天使(#声だけ天使)》中将邀请16名声优客串演出,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只有声音是天使》是 Abema TV的首部原创日剧作品,预计将于2018年1月15日开播。声优出演日剧、电影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但是一口气请来16名高人气声优加盟的日剧还真不多见。《只有声音是天使》是一部围绕着“声音”而展开的作品,一共有10话,野泽雅子、古川登志夫、柿沼紫乃、野岛健儿、白石涼子、阿座上洋平、大和田仁美、神谷明、千叶繁、田中真弓、丰永利行、江原正士、森久保祥太郎、绿川光、小野贤章、内田真礼将作为嘉宾出演。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这才是真正的声优不要钱系列!”“谢天谢地没有雷人声优。”“真扎太好看了。”“光!光!光!突然兴奋的咸鱼……”“这个阵容真的是跨越几十年都不一定能凑齐啊!”“制作经费岂不是要爆炸?”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