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泽黛雅声优小宫有纱将于明年2月推出性感写真集

2017-12-06 11:13:2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LoveLive!Sunshine!!》中为黑泽黛雅配音的美女声优小宫有纱不但有着水团声优第一美女的称号,而且还频频推出性感写真,一直备受日宅的关注和热议。日前小宫有纱又宣布将于2018年2月1日发售新写真集。

  此次小宫有纱将于2018年2月1日发售的写真集名为《小宫有纱写真集Majestic》,生日是2月4日的小宫有纱推出这本新写真集是为了迎接自己24岁的生日,也是小宫有纱从23岁走向24岁的纪录。该写真集以“拿出自己的全部”为主题,收录了小宫有纱从炎热的越南到冰天雪地的北海道拍摄的照片。其中有露出度很高的性感照片,也有小宫有纱在零下7度的大雪原上穿着红裙子热舞的照片。小宫有纱表示“我想不断挑战新的事物,带领大家进入未知的领域。我希望大家通过我能够了解各种不同的世界。”

  写真集《小宫有纱写真集Majestic》由集英社出版,全书共128页,售价为2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2元)。该书还将推出赠送礼物的活动,官方将通过抽选选出100名幸运儿赠送亲笔签名海报、亲笔签名写真照、T恤、越南特产。喜欢小宫有纱的绅士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本写真集哦。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