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小鸟声优内田彩宣布将于明年2月举办个人演唱会

2017-12-06 11:07: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LoveLive!》中为南小鸟配音而知名的女声优内田彩于今年9月发售了个人新专辑,并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前日(12月4日)内田彩宣布将于2018年2月4日举办个人演唱会。

  此次内田彩的个人演唱会将在东京的丰洲PIT举办,暂定名为“Aya Uchida Valentines?Live”,是内田彩在2018年的一个新起点。该演唱会分为两场,第一场是东京时间下午14点至15点,第二场是东京时间晚上18点至19点,门票从今天(12月5日)开始开放先行申请。

  内田彩是声优、歌手、演员,群马县太田市出身,隶属于ACROSS ENTERTAINMENT事务所。2008年作为声优出道,代表作品有《LoveLive!》南小鸟、《恶魔幸存者2》新田维绪、《兽娘动物园》小鞄等。2014年11月12日推出专辑《アップルミント》,作为歌手出道,2016年8月13日在东京的日本武道馆举办了个人演唱会。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