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炸了!DC电视剧《泰坦》公开迪克·格雷森剧照

2017-12-04 16:06:5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确定了卡司阵容之后,网友和粉丝们对于DC电视剧《泰坦》更加期待了。日前,官方公开了布兰顿·思怀兹饰演的迪克·格雷森的第一张剧照。

  在定妆照公开之后,不少网友都在研究究竟在《泰坦》电视剧当中出现的迪克·格雷森会以罗宾还是夜翼的身份登场。从这次官方公开的剧照来看,似乎还是以罗宾时期的迪克·格雷森的形象登场。虽然只是公开了一张剧照,不少网友都表示了对于电视剧的期待。“大少!果然是罗宾吗?”“这个扮相一百昏!”“大少什么时候变成夜翼啊,夜翼超帅的。”“小哥哥好帅啊!记得大少的人设不能崩啊。”

  迪克·格雷森(Richard John “Dick” Grayson)原是只有八岁的马戏团杂技演员,也是空中飞人家族——“飞翔的格雷森(Flying Graysons)”最小的成员。他是约翰·格雷森和玛丽·格雷森之子,在哥谭市的马戏团享有盛名,是当地最受到瞩目的空中飞人。由于当地黑帮向马戏团团长勒索保护费遭到拒绝,于是将空中飞人表演用的绳索淋上强酸。表演中,绳索在迪克还未跳上前发生断裂,而不知情的约翰和玛丽在迪克面前坠落,就此身亡。成为孤儿的迪克辗转被当时在场的慈善家兼知名企业主布鲁斯·韦恩(Bruce Wayne),也就是蝙蝠侠收养。布鲁斯看到迪克的悲惨遭遇想起了自己的过去,于是把他收养为养子,教导他战斗和调查的技巧、严厉地训练他的体能,而迪克教韦恩用绳索飞檐走壁的技巧。杂技演员出身的迪克几乎未经特殊训练就披挂上阵了,蝙蝠侠的助手——罗宾(Robin)从此诞生。罗宾一名取自于迪克母亲对于他的爱称。其后,蝙蝠侠与罗宾合作,把杀死迪克双亲的凶手——托尼·祖可(Tony Zucco)绳之以法。迪克后来在高中的时候以罗宾的身份创立了少年泰坦,后来因为人气高涨,DC决定让迪克成为一个独立的超级英雄。也是在漫画当中,迪克和布鲁斯的争吵之后离家出走,去了另外一个城市,以夜翼为名开始了新的超级英雄生活。

  《泰坦》改编自DC著名动画、漫画作品《少年泰坦》,剧情描述为“讲述一群从DC宇宙各个角落招募的准超级英雄的动作/冒险剧,迪克·格雷森从阴影中出现,成为一群无畏的年轻人的首领,包括星火、乌鸦和别的新英雄”。该剧由华纳兄弟电视制作,主创有打造了《绿箭侠》《闪电侠》等多部CW的DC超级英雄剧集的著名制作人格雷格·伯兰蒂、著名编剧阿齐瓦·高兹曼、DC电影宇宙创意总监杰夫·强斯和与伯兰蒂合作了《绿箭》《闪电》《超女》的莎拉·斯切奇特打造,将于2018年在华纳自己的DC流媒体平台首播。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