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真稳定!年度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2017-12-04 14:00:2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对很多喜欢轻小说的动漫迷而言,关注销量或许也是他们的一种习惯。2017年已经走到了尾声,那么今年到底有哪些轻小说的销量表现最为抢眼呢?近日ORICON公布了年度销量榜单,快来看看吧!

  拿到冠军的是《刀剑神域》,这也是年度唯一一部在总销量上突破百万的作品。现在能够跟《刀剑神域》一战的轻小说已经越来越少了。再加上明年还有新动画的登场,恐怕想要撼动它的王者地位也变得非常难了吧?

  而排在第2的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这部作品也是近年来最成功的轻小说之一。96万册的整体销量也充分证明了它的实力。而几乎跟该作品同时成为大家关注对象的《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则排在第3,销量为92万册。

  入选这次TOP10的作品还包括了《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小说你的名字。》《埃罗芒阿老师》《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OVERLORD》以及《谭雅战记》。应该说能够上榜的作品,全部都有过动画化的经历。除了《你的名字。》属于比较特殊的情况之外,其他要么就是已经有着多年人气的轻小说,要么就是正好在今年通过动画化引发关注的作品。

  【ORICON年度轻小说销量榜TOP10】

第1位 《刀剑神域》

  第1位 《刀剑神域》

  第2位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3位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4位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第5位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第6位 《小说 你的名字。》

  第7位 《埃罗芒阿老师》

  第8位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第9位 《OVERLORD》

  第10位 《谭雅战记》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