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雪初音!SNOW MIKU 2018 PV公开

2017-11-23 15:23:2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SNOW MIKU”是由Crypton Future Media策划,围绕雪未来这个角色展开,配合札幌冰雪节在札幌市举行的活动,活动时间和札幌冰雪节时间一致。昨日(11月22日)“SNOW MIKU 2018”公开了宣传视频,2018年的“SNOW MIKU”将于2月9日至10日举办。

  雪未来(国内通称雪初音)属于初音未来的亚种,原是画师们笔下的初音未来二次创作角色,后来被官方制作成了手办黏土人,也在2012年与piapro(VOCALOID创作相关网站)进行合作,开始了面向普通画师的设计征集。也因为如此,雪初音的每一年的形象也大不相同。通过PV,我们可以看出2018年的手持神乐铃和身着红白相间服装的雪初音是日本动漫中常出现的巫女的形象。

  早期的“SNOW MIKU”活动只有大通公园的雪雕和奸笑社设计的手办以及Project DIVA Arcade的宣传,也有邀请初音的音源声优藤田咲在期间开展一些活动。之后活动渐渐增加,自2011年(第62届)开始增加彩绘电车,自2012年开始和新千岁机场合作,并推出SNOW MIKU官方册子,以地图形式列出札幌市内相关活动。活动过往以“初音未来”冠名,渐渐改为“雪初音”。活动以2012年为分界线,活动最开始名称为“SNOW MIKU for SAPPORO”,2012年开始改为“SNOW MIKU”。2011年末开始为雪未来2012的形象在piapro上进行公开征稿,之后年末为下一年雪未来形象进行公开征稿也成为惯例。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