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公开新活动PV 衍生作角色登场

2017-11-21 11:00:3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人气原创动画《魔法少女小圆》的外传手机游戏《魔法记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推出新活动“Another Daze~魔法少女和美~”,并公开了活动PV。

  手游《魔法记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的新活动“Another Daze~魔法少女和美~”于2017年11月20日东京时间17点至30日东京时间14点59分举行。该活动中《魔法少女小圆》的衍生作品《魔法少女和美》的三位角色将会登场,讲述了从翌桧市追踪魔女却迷路进入神浜市的和美(CV:丹下樱)御崎海香(CV:内田彩)、牧薰(CV:田所梓)三位魔法少女的故事。活动PV中可以看到即将登场的《魔法少女和美》的三位角色的介绍,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魔法记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是由Aniplex与f4samurai两家公司共同开发的手机游戏,登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该游戏延续了《魔法少女小圆》的世界观,并由动画的制作班底人员参与,动画角色原案苍树梅负责游戏的角色原案,SHAFT制作动画,人气声优组合TrySail演唱游戏的主题曲。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