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复制 詹姆斯·弗兰科将主演《分身人》电影

2017-11-21 11:46: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虽然版权暂时无法回归漫威,但是X战警的电影宇宙也一直没有停下过开拓的脚步。日前有外媒报道称,“付兰兰”詹姆斯·弗兰科将在X战警电影宇宙分身人个人电影当中饰演分身人一角。

  此前分身人就曾经出现在《X战警:背水一战》电影当中,当时这个角色是由曾经在《实习医生格蕾》当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埃里克·迪恩饰演。而这次分身人的个人电影将会由《X战警:黑凤凰》的导演西蒙·金伯格执导。

  分身人又名吉米·玛多罗(Jamie Madrox),这个角色曾在《X战警:背水一战》中出场,他从初生开始就拥有可以复制自己的能力。其实关于分身人个人电影的消息早在2014年的时候就有外媒曾经报道过,当时一同被提起的还有快银的个人电影。如今分身人的个人电影已经确定,快银的个人电影相信也不远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