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猜剧情 《星战8》新剧照公开

2017-11-21 11:08:5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揭晓了天行者卢克就是最后的绝地武士之后,网友们更加期待即将在年底上映的电影《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了。虽然离上映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官方已经开始了各种宣传活动。日前,官方就放出了一组新的剧照。

  在这次公开的剧照当中,蕾伊、凯伦·洛、莱娅公主等一众主演都出现了。在这次的电影当中除了有大家非常熟悉的《星战》系列主演回归之外,英国的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都在电影当中客串出演风暴兵。

  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当中,蕾伊在电影的最后找到了一直在隐居的卢克·天行者。据悉,这部新作当中,刚刚去世的凯丽·费雪(饰演莱娅公主)也会出现。在去年,她已经完成了电影所有的拍摄。尽管按照原计划,莱娅公主还将继续出现在《星球大战9》当中,但是卢卡斯影业表示不会再用数字重建莱娅公主的形象。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