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五郎叔下饭!《孤独的美食家》特番又来了

2017-11-21 12:10:2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下饭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求助榨菜豆角辣条老干妈,也可以看美食剧下饭,哪怕捧着一碗白米饭也特别香。《孤独的美食家》新作电视特番《除夕夜SP~濑户内出差篇 ~》将于12月31日晚上播出。大家熟悉的五郎叔又回来啦!

  《孤独的美食家》日剧根据久住昌之、谷口治郎原作漫画改编而成,由松重丰饰演主角井之头五郎,他的每次出场都是一个人享受吃饭的乐趣。日剧版从2012年开始播放,目前已播放六季。特番《濑户内出差篇》讲述井之头五郎在年末最后两天到濑户内地方出差顺便品尝当地美食。而且剧集开场是本系列有史以来首次直播,还将播出久住昌之的漫谈。东京电视台以往在除夕夜都会播放忘年会日本之歌、体育直播等,这次播放日剧特番是特例。东京电视台的奇葩传说相信大家也经历不少了,别的电视台直播国际新闻,他家却在播动画、美食节目。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期待,最爱看大叔吃饭了。”“每次看到叔吃东西都很幸福。”“又能看见叔幸福的吃东西了,然而隔着屏幕的我……”“下饭剧又来了。”“叔怎么吃都不胖,求秘诀!”“大叔辛苦了。”“好冷不想起床,然而看叔看饿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