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街》漫改剧12月开播 片尾曲确定

2017-11-20 13:57:0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真人剧《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根据三部敬原作漫画改编而成,将于今年12月15日开播。与真人电影版不同,日剧版男主角和女主角从藤原龙也、有村架纯换成了古川雄辉与优希美青。日剧的片尾曲已经确定,是由5人乐队“彼女 IN THE DISPLAY”的歌曲《アカネ》。

  “彼女 IN THE DISPLAY”是2010年在福冈县集结的5人乐队。《アカネ》除了被选为《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日剧版片尾曲,还收录在他们的迷你专辑《GOLD EXPERIENCE REQUIEM》中。导演下山天对这首歌评价很高,从歌词到旋律、改编都能完美展示出《我街》所特有的多样化世界观。主唱RYOSUKE表示成员们本来就爱看原作漫画,歌曲能被选上是无限光荣。

【演员阵容】

  【演员阵容】

  藤沼悟(大人):古川雄辉

  片桐爱梨:优希美青

  小林贤也(大人):白洲迅

  藤沼悟(幼年):内川莲生

  雏月加代(子供):柿原玲佳

  雏月明美:江口法子

  泽田真:真岛秀和

  八代学:户次重幸

  藤沼佐知子:黒谷友香

  在《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当中,青年藤沼悟生活得并不如意,而且为自己所拥有的奇妙力量所困惑。为了拯救重视的人,他穿越回18年前调查儿童连环杀人案。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