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戏被删 《正义联盟》弃用片段曝光

2017-11-20 17:38:5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对于漫威、DC而言,旗下电影的保密工作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不过从之前关于漫威的小蜘蛛荷兰弟烧剧本、马克叔忘关直播等事件来看,粉丝们面对剧透的时候还是很难克制住自己的好奇心。之前就有一位网友在网上晒出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预告清晰截图。日前,这位网友又在网络上公开了《正义联盟》的弃用片段。

  这次这位网友公开的删减片段是巴里·艾伦在大街上与女友相遇并救下女友的场面,这次公开的画面当中出现了很多未经加工的特效场面。有网友猜测,删除掉闪电侠救下女友的这儿片段除了是为了让《正义联盟》电影更紧凑之外,还有可能是因为在《正义联盟》当中救下女友的设定会和闪电侠个人电影当中的设定有所冲突。目前官方尚未对于这些流出的片段作出回应,不少网友在看过之后都非常好奇曝光这次片段的网友究竟是从什么地方拿到这些片段的。

  闪电侠(The Flash)是DC漫画世界里的重要角色,也是全世界闻名的超级英雄之一。除了在20世纪五十年代初的超级英雄漫画的低潮期中断过五年外,关于闪电侠的漫画始终没有停止过出版,是DC漫画史上除了DC漫画三巨头——超人(Superman)、蝙蝠侠(Batman)和神奇女侠(Wonder Woman)外,出版漫画时间最长的超级英雄。每一位闪电侠都拥有一种被称为“神速力”(Speed Force)的力量,他们都被称作“极速者”(Speester)。极速者们都可以高速运动,其速度之快可以超越光速,逆转时空,也能够穿透物体,甚至穿越平行宇宙之间的屏障。在神速力的保护下,极速者们进行高速运动时可以无视一切物理定律。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