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赞!ChouCho最新专辑详情公布

2017-11-20 14:07:1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日本歌手因为演唱了很多动漫歌曲的关系,结果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ChouCho就是其中之一。此前官方宣布将在2018年1月17日发售她的第三张专辑《color of time》。近日,关于这款专辑的详情已经公布。

  本次的专辑当中,除了收录很多她之前演唱的动画主题曲之外,还会有一些由ChouCho本人亲自负责作词、作曲的作品。可以说能够将她的特征充分展现出来。而从官方给出的宣传图上,我们也能够看到她非常有气质的一面。

  据了解,本次专辑将分为初回限定盘(CD+蓝光)以及普通盘(CD)两种形式。前者售价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4元),后者售价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7元)。相信届时,她的粉丝们应该都不会错过了。

  与此同时,官方还确定了ChouCho在2018年举办巡演“ChouCho Live Tour 2018 ~color of time~”的消息。从2月12日开始到3月4日期间,她将在多地举办演唱会。而演唱会的门票将于11月18日开始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也不妨关注一下吧。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