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是谁?《神奇动物在哪里2》新剧照公开

2017-11-17 16:40:1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和《哈利·波特》拥有同一个世界观的作品《神奇动物在哪里》在去年上映之后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电影在上映后不久也决定了将要拍摄五部曲的计划。在此前官方公开的剧照当中,我们似乎可以看到纽特的新书已经摆在了丽痕书店。日前,官方又公开了一张新的剧照并确定电影将于2018年11月18日正式上映。

  在这次公开的剧照当中出现了两支魔杖,左边是曾经在《哈利·波特》电影当中出现过的老魔杖。右边的主人会是谁呢?今天(11月16日)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师》上映十六周年的日子。《神奇动物在哪里》官方透露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公开电影的预告和正式名称。

  在第二部当中邓布利多将和纽特联手一起对付格林德沃。格林德沃为了进一步征服巫师界决定召集自己的信徒,唯一能够阻止格林德沃的是曾经被格林德沃当作挚友的邓布利多。新加入的演员除了有饰演邓布利多的裘德·洛以及此前已公布的Callum Turner(饰演纽特的“战争英雄”哥哥Theseus Scamander)以外,还有《复仇者联盟2》的韩国女星金秀贤,她将饰演一个巫师马戏团的招牌表演者。另外还有William Nadylam(饰演巫师Yusuf Kama)、Ingvar Sigurdsson(饰演赏金猎人Grimmson)、Ólafur Darri Ólafsson(饰演巫师马戏团的老版Skender)和Kevin Guthrie(饰演北美魔法国会的老大Abernathy)。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