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道具出现?《正义联盟》新预告公开

2017-11-15 17:36:2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DC电影宇宙第一部聚集了众多超级英雄的电影《正义联盟》本周五(11月17日)就正式在内地上映了。虽然电影还没有正式上映,但是迫不及待的粉丝们已经把官方公开的各种预告翻来覆去看了很多遍了。在之前公开的电影预告当中粉丝们也发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日前,官方又公开了一支新的预告。在这次公开的新预告当中,又有一个关键性的道具出现了。

  在这次公开的新画面当中出现了关键性的道具母盒(mother box)。母盒是天启星技术制造的一种工具,可以打开“爆音通道”。人通过爆音通道可以实现超距离移动,比如说可以直接从地球到火星。在这次公开的新片段当中,钢骨似乎想要打开母盒或者是摧毁母盒,也有网友猜测母盒可能就是外星生物入侵的关键。

  《正义联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信心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但他们似乎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