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超棒 《雷神3》概念设计图公开

2017-11-13 11:07:2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尽管这次《雷神3》的主创们因为《复仇者联盟4》为的拍摄并没有展开大规模的宣传活动,但是电影上映到现在票房成绩相当不错。日前电影在国内已经突破了五亿人民币,北美票房成绩也相当不错。日前,漫威设计师还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公开了一些《雷神3:诸神黄昏》的概念设计图。

  在这次公开的概念设计图当中包括了大反派海拉、锤哥、绿巨人等。其中一直想要毁灭阿斯加德的苏尔特尔的概念图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好评。这个满身是火的怪物曾经在漫威动画当中出现,而这次是他第一次出现在漫威电影宇宙当中。这个角色在电影当中是由导演塔伊加·维迪提亲自完成的动作捕捉。

  《雷神3:诸神黄昏》讲述了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事件结束后,雷神回到仙宫才知道出事了。邪神洛基假扮失踪的父王奥丁管理整个阿斯加德,然而由于洛基沉迷看戏疏于管理,导致被囚禁的死神海拉(影后凯特·布兰切特饰)逃走。托尔和海拉的初次对战以失败告终,他的喵喵锤也被海拉捏碎。他在打斗过程中被丢到了一个野蛮的星球——萨卡。萨卡星球由一个邪恶的宗师统治。到了萨卡星球后,托尔被女武神瓦尔基里(泰莎·汤普森饰)带去见了宗师。他被迫成为角斗士,还被剪成短发。而在萨卡星球上,最受欢迎的角斗士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表示,《雷神3》中绿巨人的角色会有较大改变,作为萨卡星球中最厉害的角斗士,浩克感觉自己像个神。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