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轻小说销量出炉 骨傲天第二

2017-11-13 11:46:5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位于东京秋叶原的人气书店“书泉Book Tower”每个月都会公布最新的轻小说销量情况。而进入11月之后,关于10月的轻小说表现也就值得关注。来看看最终的结果是什么吧!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超级幼兽》(「スーパーカブ」)第2卷。作品讲述了一个叫做小熊的女孩子因为购买了一辆二手“超级幼兽”之后,人生发生改变的故事。

  而排在第2的是9月30日发售的《OVERLORD》第12卷。虽然是9月底的作品,但人气依然不俗,还是可以排名第2。这或许也受到了明年第二季动画的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排在第5的是《奇诺之旅》第21卷。这也跟现在的新动画有关。另外明年1月将开播动画的《皇帝圣印战记》则评价第9卷也榜上有名。

  【书泉轻小说销量榜】2017年10月

  第1位 《超级幼兽》第2卷

  第2位 《OVERLORD》第12卷

  第3位 《新约魔法禁书目录》第19卷

  第4位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13卷

  第5位 《奇诺之旅》第21卷

  第6位 《佣兵团的料理番》第4卷

  第7位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第7卷

  第8位 《骑士&魔法》第8卷

  第9位 《皇帝圣印战记》第9卷

  第10位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第6卷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