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本第一!洼田正孝最棒的作品公布

2017-11-06 12:14:0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年来,出演漫改真人版的演员可谓越来越多了。而很多艺人则是凭借这类题材的作品,开始在影视圈奠定自己的地位。这其中,洼田正孝的表现尤其抢眼。那么到底他出演的哪部作品,赢得了最多的关注度呢?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其中,排名榜首的作品是《死亡笔记》。在这部作品当中,洼田正孝出演的是主人公夜神月。他看上去就是一个很平凡的大学生,但其实却能够运用黑暗的力量,对凶恶的犯罪者展开惩罚。虽然说大多数时间他都是一副很高冷的表情,不过有时候也会展现疯狂的一面。这种反差被洼田正孝演绎到了极致,以至于得到了很高的评价。甚至于不少人认为比起出演正面角色,还是这种反派主人公更加适合他。

  而排在第2的是现在被称为“南京小吃一条街”的作品。洼田正孝在里面出演的是主人公,他夹杂在两种不同种族之间,变得无比痛苦。而这种纠葛被洼田正孝演绎到了极致,尤其是那种红色眼睛搭配高冷气场,更是让粉丝们着迷。

  获得第3的作品是《浪客剑心》。这也是一部改编自超人气漫画的真人版。而洼田正孝出演里面的人气角色清里明良。这是一个被主人公斩杀的角色,在电影当中其实只有5分钟左右的戏份。可即便如此,他却将这个角色演绎得无比生动,因此成为了大家公认的代表作之一。

  【洼田正孝最棒的作品TOP10】

  第1位 《死亡笔记》112票

  第2位 “南京小吃一条街”52票

  第3位 《浪客剑心》51票

  第4位 《为了N》44票

  第5位 《是我们做的》37票

  第6位 《献给阿尔杰农的花》31票

  第6位 《黑金丑岛君Part2》31票

  第8位 《THE LAST COP》30票

  第8位 《HiGH&LOW》30票

  第10位 《花子与安妮》29票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