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舞台剧新增演员 出口亚梨沙演豆豆子

2017-10-20 15:37:2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阿松on STAGE ~SIX MEN’S SHOW TIME 2~》是《阿松》舞台剧系列第二部,将于2018年2月23日至2月26日在大阪梅田艺术剧场公演,3月10日至3月11日在东京TOKYO DOME CITY HALL公演,官方售票开始时间为10月21日下午6点。除了早前宣布的六胞胎演员,官方进一步公开了其他演员名单:由模特出口亚梨沙饰演豆豆子,洼寺昭饰演嫌味。

  【演员名单】

  小松:高崎翔太

  空松:柏木佑介

  轻松:植田圭辅

  一松:北村諒

  十四松:小泽廉

  椴松:赤泽辽太郎

  豆豆子:出口亚梨沙

  嫌味:洼寺昭

  豆丁太:Kimeru

  旗坊:原勇弥

  (第一行从左至右)高崎翔太、柏木佑介、植田圭辅。

  (第二行从左至右)北村谅、小泽廉廉、赤泽辽太郎。

  《阿松》舞台剧改编自赤冢不二夫从1962年至1969年在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上的搞笑漫画,讲述松野家六胞胎的日常吐槽搞笑故事。TV动画曾被改编过4次,前两次分别是1966年与1988年开播。第三次和第四次是2015年与2017年的新版第一季与第二季,引发腐女爆买效应,声优包括樱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润、小野大辅、入野自由、远藤绫以及铃村健一等。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