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能百分百》真人舞台剧演员追加 明年1月公演

2017-10-20 14:39:4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预计2018年1月开演的《灵能百分百》真人舞台剧,追加9位新演员。从公布的名单来看,并非动画中的声优,而是一些专业的演员参加。

演员名单:

  演员名单:

花泽辉气:河原田巧也、影山律:松本岳、鬼瓦天牙:木戸邑弥、德川光:星乃勇太、暗田留:田上真里奈、米里一:末永みゆ、乡田武藏:郷本直也、小酒窝:なだぎ武、灵幻新隆:马场良马

  舞台剧将于2018年1月6日至1月14日在日本东京的天王洲银河剧场开演,脚本和演出由负责过《超!脱狱歌剧 黑白来看守所》《真夜中的弥次先生喜多先生》的川尻恵太担当。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