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两个时间维度 中版《解忧杂货店》首曝剧照

2017-10-20 15:52:3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解忧杂货店》是日本作家东野圭吾创作的奇幻温情小说,2011年于《小说野性时代》连载,2012年3月由角川书店发行单行本。该作被国内改编为真人电影的消息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10月18日《解忧杂货店》首次公开了电影剧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李鸿其、秦昊、郝蕾、陈都灵都将加盟《解忧杂货店》,这一次官方公开了这7人的新剧照。虽然他们分处2017年与1993年两个时间点,但他们的命运却又彼此相联。除了剧照之外,官方还对每个角色都进行了说明。由王俊凯饰演的小波是一个生性敏感的小孩,或许解忧杂货店就是他与这个世界对话最舒服的方式。;由迪丽热巴饰演的彤彤是一个坚守梦想的女孩,希望她在未来路上遇到更好的自己;由董子健饰演的阿杰是三人组的大哥。《解忧杂货店》预计将于2018年上映,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解忧杂货店》讲述一家名为“解忧杂货店”的小店,人们只要在晚上把他们的烦恼写在信上然后丢进铁卷门的投递口,隔天就可以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取得解答信。投信者包括男友罹患不治之症、陷入爱情与梦想两难的女孩;一心想成为音乐人,不惜离家又休学却面临理想与现实挣扎的鱼店老板儿子;爸爸的公司倒闭,打算带全家捐款潜逃,在亲情与未来之间游移不定的少年等等。当他们纷纷写信到杂货店,不可思议的事情接二连三发生。一瞬间的交汇,又将如何演变成一生一世的救赎?跨越30年时空,杂货店再一次散发出温暖奇异的光芒……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