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就结婚!《虽说是未成年》预告公开

2017-10-18 11:59:1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真人电影《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根据水波风南的少女漫画改编而成,由平佑奈和中岛健人主演,将于12月2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目前主题曲已确定是杰尼斯男子偶像团体“Hey! Say! JUMP”所演唱的新曲《White Love》,加入主题曲的预告片也公开与观众见面了。

  平佑奈在片中饰演千金大小姐折木香琳。寻常人家的孩子生日无非是蛋糕玩具包包,大小姐的16岁生日礼物是结婚。香琳与中岛健人饰演的学长鹤木尚举行了结婚典礼,开始了门不当户不对的结婚生活。因为两人还是学生,因此结婚是个秘密。正当香琳对新婚生活充满期待时,对方却给她浇了一盆冰水——他们虽然结婚了但不是真正的夫妻,尚是因为钱才娶香琳的。与此同时,知念侑李饰演的海老名五十铃一直暗恋香琳,山本舞香饰演的尚前女友松井沙绫也有登场。两人为了破坏香琳和尚的婚姻而搞事情。而香琳之后也知道了尚的秘密。配有特典的剧场预售票将在10月28日发售,特典包括中岛健人、知念侑李、平佑奈的特制明信片。

  作为大小姐,折木香琳没有到不了手的东西。唯独爱情,只有在与鹤木尚结婚后她才知道这是必须付出真心才能得到的东西。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