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不伦?《昼颜》男主角斋藤工加盟《刑警弓神》

2017-10-12 17:18:5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帅气大叔浅野忠信与国民弟弟神木隆之介搭档出演的漫改真人日剧《刑警弓神》将在今晚(10月12日)播出,想必粉丝们已经期待已久了吧。据日媒报道,水野美纪和斋藤工也将加盟该作,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刑警弓神》第2话将于10月19日播出,这一话主要讲述了弓神和羽生虎夫一起去中学调查女教师被侵犯未遂事件。曾出演《跳跃大搜查线》《美丽人生》《家的记忆》的水野美纪将饰演在自家小憩、被从窗外进入的男子侵犯的中学教师早杉千里。因出演争议电视剧《昼颜》而人气大增的斋藤工也将加盟《刑警弓神》,并出演相关事件的重要角色。《刑警弓神》从10月12日开始每周四播出一话,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刑警弓神》改编自井浦秀夫的同名漫画原作。浅野忠信在剧中饰演拥有独特推理能力和观察能力,为了追查案件真相不惜进行违法搜查的刑警弓神适当,与他搭档的则是成绩优秀正义感爆棚的新人刑警羽生虎夫。浅野忠信、神木隆之介、仁科贵、桥本淳、稻森泉、山本美月、杉咲花等演员也将加盟该作。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