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同步 《正义联盟》内地定档11.17

2017-10-12 15:22:2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尽管超人迟迟不出现,但是大家对于DC第一部聚集了这么多超级英雄的电影还是非常期待的。而国内的小伙伴们最关心的就是电影能不能够同步上映。在相差一周上映的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确定将于北美同步上映之后,DC官方也宣布《正义联盟》在内地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映,同步北美。官方还公开了一张定档海报。

  在这次公开的中文定档海报当中,正中间有一句台词“孤胆难救世正义,正义不独行”,不过超人仍旧没有出现在定档海报上。不少网友都表示希望超人至少能够参加一下首映的相关活动。

  《正义联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信心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但他们似乎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据悉,电影将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