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想结婚了 你合乎她的择偶条件吗

2017-10-11 14:47:4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这世上有千千万万个可爱的老婆,但能做到男女通杀、扮演二次元角色毫无违和感的老婆就只有新垣结衣了。《逃避虽可耻但有用》《Code Blue 3》都是新垣结衣的人气代表作。她在10月9日出席了日本电视台的访谈类娱乐节目《闲聊007》,公开自己真实年龄和择偶条件,宅宅们想娶她回家的内心之火烧得更旺了。

  这档节目对新垣结衣进行了各种发问,我们从中可以知道新垣结衣在假日大多在家里度过,会睡13个小时,连咀嚼食物都嫌麻烦。当被问到结婚愿望时,她表示自己已经29岁了,自然也会想结婚。她的择偶条件只有两个,一个是温柔的人,另一个是要喜欢她。主持人当场就笑了,这世上有那么多喜欢新垣结衣的人。

  虽然新垣结衣明年就奔三了,但还是有很多人觉得她从10几岁开始容貌就没有任何变化,而且谈话内容相当坦率。根据调查,从20岁到60岁的男女当中有7成人都觉得新垣结衣长相可爱,不同年龄段的差异几乎没有,因此新垣结衣可以说是男女老幼通杀的老婆。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死肥宅死心吧,我们要结婚了。”“我是非常符合了。”“点一首《梦醒时分》送给大家。”“这两条件我都符合。”“新垣结衣是我老婆,你们都起开!”“没有要求是一定得是男的吗?天啊!我符合条件啊!结衣老婆!”“这不是在说我吗?”“主要还是要看脸。”“那个人就是我,没错的。”“我超喜欢你!对你也超温柔啊老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