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果然是大超拍的 《正义联盟》新电视预告公开

2017-10-11 11:49:5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DC电影宇宙第一部集结众多超级英雄的电影,《正义联盟》可以说是承载了很多粉丝的期待。此前电影在制作过程当中也经历了不少波折,很多网友也期待乔斯·韦登和扎克·施奈德两个人碰撞出的火花。而在这部电影当中,超人究竟什么时候在电影当中出现也是粉丝们讨论的重点。日前,官方公开了新预告之后,超人的一闪而过也让很多粉丝在猜测《正义联盟》的故事走向到底会变成怎么样。日前,官方又公开了一则新的电视预告。

  在这次公开的30秒TVCM当中出现的基本都是新的镜头,除去超人之外的几位超级英雄都在蝙蝠洞集结准备比战斗。闪电侠似乎在电影当中仍旧是气氛担当,女神戴安娜一旁默默露出了微笑。

  《正义联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信心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但他们似乎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据悉,电影将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