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田俊哉公开女友是伊莉雅 指原莉乃惊呆了

2017-10-11 11:10:0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宫田俊哉是有名的杰尼斯宅男,每当在节目现场提到自己喜欢的动漫作品就会忍不住向周围的人安利,毫不掩饰自己对二次元的爱。前段时间,他被拍到在动漫歌手LiSA的演唱会最前排疯狂打CALL,他的笑容激励了无数日宅的前进。最近他在综艺节目《雨后敢死队交谈》上兴奋透露自己现在的女朋友是《Fate》系列的伊莉雅,在场的指原莉乃完全震惊了。

  《雨后敢死队交谈》是日本朝日电视台播出的综艺节目,10月8日播出的内容就是大家对于动画歌的认识,宫田俊哉、足立梨花等明星都被邀请参加。难得可以聊爱好,宫田俊哉借此机会公开了自己的房间收藏,《LoveLive!》《轻音少女》都是他的爱。没想到杰尼斯艺人竟有这么一个宅男房间,在场的三次元妹子和主持人都表示难以置信,甚至发出惨叫。宫田干脆大喊:“梓喵我爱你!”

  他还展示了自己的手办,其中粉红色那位是伊莉雅斯菲尔·冯·爱因兹贝伦,是他现在的女朋友。听到这话后,指原莉乃和主持人都震惊了。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我为杰尼斯感到担心。”“竟然是伊莉雅?”“梓喵已经是前任女友了吗?”“如果不是动漫妹子,而是和为角色配音的声优谈恋爱才是搞事情。”“伊莉雅在很久以前就是我女朋友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